真●蜘蛛人-協助我們施作外牆防水的英雄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真●蜘蛛人-協助我們施作外牆防水的英雄

2022-08-10

文章引用自:

外牆防水

住家外牆長久的風吹日曬紫外線直射
造成外牆防水層老化

重新施作外牆防水,會先修補裂縫處,在漆上防水層,提升效果
防水的做的好,居家沒煩惱

嚴選材料品質看得見
整個建築物看起來又恢復近新的一樣
住起來也跟著更舒適

#雨多填專業防水在屏東
#雨多填防水隔熱小尖兵
#品質有保固
https://www.pt-yototian.com.tw/
yototianpt@gmail.com
LINE:yototianpt
08-7370666







 

 

外牆防水前,分辨外牆材質很重要


外牆的材質其實還有好幾種,不同材質的外牆,當然也有不一樣的屏東外牆防水工程施作方式,而我們可以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磁磚】

磁磚是常見的外牆材質,不過也很常因為磁磚沒黏好、防水工程做得不確實等原因導致外牆漏水或磁磚剝落。磁磚外牆防水要點是施作前要先將表面磨除至鋼筋混凝土層,之後才可以再鋪上防水材料。

 

 

【紅磚】

紅磚表面本身就有縫隙及孔洞,因此一樣無法直接在其外牆表面塗上防水層,在紅磚貼上之前先施作防水層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外牆防水工程種類的施作與外牆材質息息相關,包括常見的粉光牆、磁磚、帷幕牆等等。
 

【帷幕】

帷幕指的是構架構造建築物的外牆,是為一片片形式的單元式外牆。帷幕外牆內部由於大多是空心的,容易因外牆縫隙滲水而導致帷幕外牆漏水,因此帷幕外牆防水工程的進行一般是用帷幕填補縫隙材料為主要施作工法,另外帷幕外牆防水很難進行局部修繕,通常都需要整體牆面進行防水施工。

 

 

【石材】

石材製的外牆現在已經比較少人在使用,身為天然材料較難取得之外,稀有度也讓石材價格普遍高於其他外牆材料。石材的外牆防水工程施作方式為先施作防水工程,後再將石材貼於牆面上,工法還分為濕式及乾式。

 

 

【粉光】

外表與水泥面幾乎沒有差別,粉光外牆其實是先利用水泥沙漿整平原始的牆面,最後再塗上一層油漆及防水漆,粉光外牆防水的關鍵步驟為必須先將原有粉光面去除,讓表面維持平整原始,這是由於原有的防水漆及牆面通常都已經過於老舊、失去防水效果。

 


所有高難度作業環境都是由繩索技術包辦的,吊籠、鷹架無法到達的作業環境,皆不會難倒繩索技術。

 

蜘蛛人工程是什麼?


屏東蜘蛛人工法以較專業的說法就是高空作業中的「繩索技術工法」,蜘蛛人工法是利用繩索做為道具,讓技術員在高空中進行上升、下降、水平移動的作業方式。之所以被稱為蜘蛛人,是因為技術員施作外牆防水工程時在外牆移動時彷彿超級英雄蜘蛛人一般,也是因為這項作業屬於高危險性作業,要成為名副其實的屏東蜘蛛人,可不是只要喜歡極限運動就可以了,在高空作業是需要具備許多安全須知及專業技術的,因此都要參加相關訓練以及考取專業證照,繩索技術包含縝密的計畫,以及其他防止危險事故發生的防護機制,以降低技術員發生嚴重意外的機率。

 

 

**為什麼需要繩索技術?**

繩索技術會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所有高難度作業環境都是由繩索技術包辦的,比如峽谷、窄巷、高樓大廈、海上、幾千公尺的高空,這些一般吊籠、鷹架、高空作業車都到不了的環境,都是因為有繩索技術,艱難的問題才得以被解決。

 

 

 

雨多填專業防水工程


雨多填為專業防水工程公司,我們提供最專業的屏東繩索技術,為您施作外牆防水作業,吊車、鷹架、高空作業車到不了的高空,雨多填皆可以為您進行檢修、防水工程。我們的施工團隊擁有各項工程的豐富經驗,滿足您各種需求。報價透明,讓您能夠以最合理實惠的價格獲得專業團隊的屏東修繕服務,不用再為惱人的外牆漏水問題感到頭痛。

 

各項工程施工勘查皆由雨多填專業防水之期專業工程師到您府上丈量、報價、施工,只需一通電話,立即有專業人員到府為您服務。

 

 

聯絡資訊

台南總公司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92號
高雄分公司
地址 ︳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中路283號
屏東分公司
地址 ︳ 屏東市香揚巷1-50號
免付費電話 :
0800-666-778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