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多填工程公司 外牆施工新技術-高雄抓漏​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雨多填工程公司 外牆施工新技術

2018-04-23

文章引用自:


受到海島型氣候影響,滲漏水及壁癌是台灣建築物常見的通病,尤其是都會區高樓林立,常因為高度上的限制導致修繕不便。總部設立於台南市安平區的雨多填工程公司,台南防水 運用專業吊掛繩索在高空環境進行外牆修護,有別於傳統吊籠、搭架以及高空作業車,高雄防水高空極限繩索操作員是將身體重量完全放置於繩索上,不僅可以提升施作時的靈活度,透過縝密的吊掛系統使得穩定度也相當高,尤其適合針對高樓外牆磁磚檢測、防水工程、磁磚修補、燈具安裝、裂縫修補等工程施作。

雨多填創辦人董君鏞指出,許多住宅外部的壁磚與附掛物,都是隱藏性的危險問題,需要定期維護保養,高雄抓漏​避免有磚石砸落而導致住戶受傷等情況。為了充分掌握專業技術,同時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雨多填團隊多年來也不斷進修,更是全台少數取得6張證照齊備的工程公司,希望能夠以專業的技術認證,以及用心聆聽客戶需求的服務態度,維護更多台灣民眾的安全。

雨多填台南總公司: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號;免付費專線(0800)666-778;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9-22號;電話(07)345-5288;屏東分公司 : 屏東市興豐路18號 ; 電話 : ( 08) 7370-666 官網:www.pt-yototian.com.tw。(譚漢珠)

【2017-04-10╱經濟日報╱C8╱企業商機】  文章https://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8697672

分享這篇文章:
TOP